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
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
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
我問自己要妳愛妳有多濃
我要和妳雙宿雙飛多衝動
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
嗚......
明天我要嫁給妳啦
明天我要嫁給妳啦
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
(要不是停電的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)
明天我要嫁給妳啦
明天我要(終於)嫁給妳啦
要不是妳問我 要不是妳勸我
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妳讓我心動
(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華健的"明天我要嫁給你"...華健的詞...華健的曲
以前聽這首歌...只當是華健眾多歌曲中比較與眾不同的一首...
可能當初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吧...才創作了這樣的一首歌

時至今日...似乎
的確有這麼一點緊張...我甚至覺得這是我11年來最沒有準備好的一次...
所以今天下午去打了場球...因為又有一段時間沒運動了...有點虛...
不過流個汗...好多了...
回到家...洗了澡...今日少少量的運動嗎啡開始褪去...
我在恍惚之間...反覆的聽著這首歌...
好...有感覺ㄚ...

我真的是個娘們...

在華健輕柔的歌聲中...唱出了完婚前等待的心情
我有著期待...有著緊張...有著千頭萬緒...
走過近十一個年頭的點點滴滴...霎時全湧上心頭
好奇妙的感覺...
聽著聽著...眼淚就不自覺得流了下來...

我把冷氣開得很強...啜飲著冷冽的冰火...
一個人的單身趴...真是恰如其分...
這就是待嫁女兒心嗎?...
怪了...我不是要娶人家的那一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