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...團長約了吃飯。
一如往常,聊著;免不了提到了有關結婚的事,團長對著我說...放心,就算去了大陸,也會飛回來參加我的婚禮。
我表面微笑著,心中卻是感動得大哭。

參加完團長婚宴後,FACEBOOK上有著許多留言。
羿文似乎有點擔心我...雖然我就是一副死樣子,但是心中...有著滿滿的感動。
小機也說,如果結婚需要支援,要記得大喊...。我看到留言...對著電腦螢幕發呆...因為...心中就是很溫暖。
很多很多...不及描述,但我知道...我愛的每一個人,也關心著我...支持著我,謝謝你們啦...哈哈。

我真是愛哭鬼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