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覺得這個月賺的...還沒到手...就全花光了。

今天是團長的大喜之日,看著團長穿著婚紗,真的好美喔,雖然不改ㄚ花的氣質...哈哈,不過今天的團長真的很美。席間也有看到團長的父親,感覺有些心疼,變得好瘦,不過我想他看到優秀的女兒出嫁,心中必然又驕傲又欣喜又不捨...哈哈...團長的老公是個大好人滴,只要團長不欺負人家就好嚕,在一起一定會超幸福的!!
婚禮結束,跟鬼族的大夥兒又跑去喝了一下茶,我就風塵僕僕的從宜蘭趕回台北,把君、景棟和啟倫放下車,再匆匆忙忙的趕往苗栗,參加佳穎的婚宴。
路上...雨下得夭壽的大,我根本就看不清楚前面的路,現在還能坐在這裡打網誌,也算是老天保佑。
到了宴客地點,剛好趕上最後兩道菜,我簡單的和佳穎寒暄後,就入席嗑我的晚餐...老實說...根本吃不太下,連兩餐都是辦桌...哈哈...肥死。
一天趕兩攤喜宴,自己包了兩包,外加幫一串、佳音、金魚包紅包,一天下來...荷包盡空。

不過看到團長和夥伴完成終身大事,還是很開心的,由衷的祝福...你們一定會幸福久久...永浴愛河滴!!
很累...但是很粉紅色...很開心的一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