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還真是複雜的一天。

一早...開完晨會之後就先衝去郵局做問卷,但我想樑子結下了就是結下了,我想郵局內部應該有在裡面教育客戶外面那個年輕人是詐騙集團吧...,整個早上做問卷的感覺奇差無比,連昨天約到的客戶...都全部放我鴿子,四連發...天ㄚ,鴿子多到我不知如何是好...哈。
不過下午的時候,終於做成的第一筆成交,而且工會考試也考過了,接下來就是準備投資型的考試了...。

因為一直被放鴿子,晚上團長打電話來,知道我之前狀況不好,想要關心關心我,天才如她想約我去唱歌...兩個人跑去銀櫃問了一下,夭壽...一個人要900大洋左右,於是打消念頭跑去東海吃仙草,因為很久沒有跟團長聊聊,一坐就到十點。跟團長聊了很多,氛圍依然的輕鬆,雖然有聊到一些沉重的事,但團長真的很堅強...呼...加油囉,團長大倫一定會得到幸福的。

哈...真的是有點複雜又混亂的一天...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