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下來...有點累,卻很想找個地方吼一吼,也很想望著霧濛濛的天靜靜的發呆。
也許是布袋戲的結尾太灑狗血了,讓我哭累了;也許是還有一天就要回台中了,得重新回到戰場,讓我有些危機感;也許是...想處理的事太多,但似乎還是亂七八糟的,所以...似乎也沒有所以了。
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一天。

今天君終於考完試了,所以晚上跟姐妹們在師大聚餐。席間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,大家苦心蒐集從小到大喜歡過的男生的照片,放進袋子裡,由我一張一張的抽出,讓大家猜這會是誰喜歡的style,,大家玩得頗開心的,有姐妹一直從一而終的喜歡同一類型,也有姐妹不停的轉變,但有些男生實在太出乎意料,讓大家充滿了驚奇。其實真的蠻好玩的,但是被我寫得有點無趣...哈。

還有一天可以調整自己...但...似乎無須擔心了,我也厭倦了現在自己的樣子,很快...狂妄的風就會再次興風作亂,我怎可辜負風捲殘雲之名。

囂狂的人生...哈...亂七八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