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金魚去做問卷,她輾轉告訴我,4950聚會那天,靜姐姐說我看起來似乎不太好,就像個孩子一般。

是ㄚ...最近就像個孩子一般。
今天在學校,羽辰姐打來數通電話關心,希望在工作上能夠激勵我。我真的覺得...自己一直都身處於幸福之中,無論是家人、好友,都一直在包容我這個衝動又任性的傢伙,但我...卻一直自以為是的揮霍著幸福,就像一個很不懂事的孩子,既脆弱又無知。

好像,全世界都很懂我...就只有我自己不懂自己。
我...不想也不要再揮霍了。衷心感激...總是包容與給予我那麼多那麼多的人,大家給的點滴,深深的深深的牢記在心頭,希望...那天我也能結草銜環湧泉以報。

好冷的天...大家都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