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...靜不下來。

可能...是台中變熱了,我討厭適應這樣奇怪的天氣,要穿長袖也不是,要穿短袖又怕天氣忽然轉冷,最近算是虛弱的,又一直睡不好...,唯一想做的...就是花錢花錢花錢...,我真的是娘們附身了,還好...我龜毛的性格持續發酵中,一整天出門散步三次,只買了一杯紅茶拿鐵。
沒有工作的休息時間,還真是令人感到焦躁,我這輩子大概命定閒不下來了。我還是有緊張和不安的感覺,又是證明自己頭皮應該很硬的機會,衝衝衝衝衝...。

是說...我就是靜不下來,聽吵的音樂也不對,聽單純的音樂也不對,開電視也不對,開電腦也不對,大概只有出門被車撞一下是對的...哈...可如...我來陪妳一起被撞好了。

唉...可如...加油嚕...妳可以的。我真的覺得妳可以...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