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...是一次很難忘的跨年。

進入新社風月民宿的第一時間,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,因為夜色昏暗霧氣瀰漫,轉進巷子忽然是一片燈火點綴的庭園造景,寬敞的空間和完整的設備,確實讓人驚艷,這得感謝組長大倫介紹的好場地。雖然,籌備過程之中有不少變數,也有人陸續不克前來,但最後能夠成行,真的還蠻開心的。
因為到了民宿之後,我還是一直在當司機,所以食物準備的過程就沒啥參與了,從山下載總裁和東泥上山時,火鍋已備好,金魚和宓竹已經開始開歌了,跨年活動也就此展開,一整晚,就在歡唱、麻將、打屁、麻辣鍋中歡度。當然,也玩了很有意思的交換禮物,雖然我只是很簡陋的安排這項活動,但大家準備的禮物好讚喔,也都蠻令人感動的,算是一個很棒的高峰吧。

當晚收到了不少人的簡訊,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,但今晚我把自己封閉了起來,所以我沒有傳簡訊祝福其他人,因為我只想很單純的在這裡看看這群未來我會更難見到的夥伴。

因為忙東忙西,加上自己有一些狀況,所以沒能很清楚的說些什麼...

感謝組長大倫,儘管咱們已經聊了很多,但真的很感謝合作的一年來,妳所帶給我的一切,我會很懷念跟妳鬥嘴、找帥哥的日子的,丸蛋頭衷心祝福妳未來一切能夠更加順利,不管是工作還是妳未來的計畫,都可以成功遂行。妳精心製作的禮物,我會好好珍藏的,真的...很謝謝妳。也希望,妳能諒解我的種種,我向來就是個任性的人...哈...妳懂的。
感謝金魚,我們兩個都在學習放下,不過這一次的聚會,那個令我真正熟悉的笨學妹,再次回到了我的人生,真的很喜歡跟你走走聊聊的感覺,倒是剝奪掉妳的休息時間深感愧疚,好好調養自己的身子吧...期待之後見到妳,會益加的容光煥發。跟妳講了很多,也謝謝妳的諒解和傾聽,我想...我還是清楚自己在幹嘛的,只是...我真的需要時間去消化和準備,也許,在新工作上路後,我會有更強大的能量,消弭我的恐懼。我自己想珍藏的那一份月曆,也送給妳了,希望未來的一整年,都可以帶給妳一樣的感動和開心。
感謝其他熱情參與的夥伴,讓我在這份工作有一個深刻的結束,不管之前種種愛恨情仇,都在今夜幻化成思念的音符,在內心深處輕輕的鳴奏著。

謝謝君,有妳的體諒,我才可以如此放縱,真的...謝謝。

儀式的終點,就在喝下了我能承受的最後一口冰火後,封印在這個冷冽卻充滿激動的夜晚。
然後,一切終將回到原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