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再次進入了11月,蕭瑟的多事之秋。

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也許是因為績效的壓力,也許是因為那份逝去的記憶,也許是十一月就是多事之秋,我進入一個難以調整的狀態,總有些難以平復的情緒;一年過去了,雖然天氣比以往冷的晚,但也稍稍感到微寒的氣息,讓我情不自禁陷入過往的回憶中。
總監剛到時問了大家,我們留下來有沒有什麼願景,我的回答是...沒有,我純粹想彌補我第三季的遺憾,和做一些我覺得有趣的事情。遺憾...是指從超越績效指標跌落至幾乎沒有績效,我實在沒有很想就這樣接受失敗的感覺,所以儘管想到的都是偏門的方法,但最近也稍稍拉回一些劣勢,如果真的可以讓我抓到節奏,第三季的遺憾將消失無蹤,那麼...就是驛馬星動的時機。

就這樣...

11月了,在這個月...我就和君在一起十年了,好像很漫長,也好像就是眨眼一瞬,只是當初青澀的歲月,轉變成愛情以外尚須審慎思考成家、立業等更現實層面的東西,是有點壓力,但若雙方的信心夠堅定,我還是可以毫無顧忌的向前大步邁進,毫無顧忌...哈。

11月了,我捨不得埋葬屬於孩子的記憶,這是我莫名其妙的自私,就連我都討厭的固執,但...我就是無法。

11月了,離這份短約結束不過就剩下寥寥數周,是惋惜嗎?...是什麼樣的情緒我有些搞不清了,身子的虛弱讓我不想認真思考,只有心裡深層的那個聲音迴盪著,再起之時,又是一次絕不能回頭的衝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