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到三重的慈安里。
以前,在組長會議時,常聽到小 C 說三重很不好做,所以心裡有著今天會是硬仗的準備,早上和 JJ 以及可如會合後,乘著 JJ 舒適的轎車出發...呼...這種有人載而且又是舒適轎車的感覺,很久沒有體驗了。
三重很不好做...? 是的,因為林金魚是三重人,所以只要想到你要訪的就是類似林金魚的人...哈哈...那就不是不好做,而是不想做了,加之昨天在信義區太過逞強,搞得自己中暑,晚上在世新吹冷氣搞得自己感冒,今日無情的三重,完全是考驗我的意志力。不過,一切都是有因果的,前陣子Kobe教我要堅持,而且也不想在 JJ 和可如面前漏氣,獅子的自尊讓我再次完成了工作,也忘了今天衝去肯德基拉肚子,只知道我再次克服了一個難搞的地方。

不過,憑良心講,北部,真的很不好做,最近喜歡在結束問卷後,細數受訪者北部人的不是,首先是住宅型態,中部人喜歡敞開大門悠閒的告訴人家,我現在在看的是42吋的液晶電視,或是讓你知道他在悠閒的發呆、曬太陽,但是北部人總是門戶緊閉,集中型的公寓總讓我只看到密合的鐵門;第二,時尚阿桑說我們中部人就是莫名奇妙的優閒,但北部人真的生活步調太快,佔用他們30分鐘到一個小時,似乎會要了他們的命,大家可能真的都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吧,從第二季開始,我從來沒有讓受訪者催促過我,但是在北部,被催促和質疑的聲音還不少呢!!第三,北部人的消費型態本來就比較複雜,雖然因為大多是公寓型態,所以家電部分因為空間的限制所以較中不少了很多,但是交通使用狀況、藝文生活就明顯的豐富了。

總之...這次體驗過了,就真的不會想在北部工作,而且中部在市區做一做,還可以跑去苗栗、南投散散心,感覺真的比較輕鬆,雖然客服客家族群也是個小小的難題...哈。

拉肚子的時候,就想起瑋瑋,不知道他身體有沒有好一點...ㄚ糟...君是會看我網誌的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