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課程感覺很輕鬆,上午都在做路程規劃和討論,單純的分享了每個人對工作的期許和想法,還有把它寫成許願文。還是可以發現每個人想法的相、異之處,不過不少人想要在質性的領域中好好學習,也有人想要繼續唸書深造,我對昭銘的「為學術而活」印象深刻,不過最近跟他坐比較近,大概開始把他帶壞了,感覺他也開始開怪玩笑,不在那麼ㄍㄧㄥ了…哈…我真是一個壞朋友。
對我而言,學習了解人還是最重要的,我的腦子永遠都是修身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,雖然在第一個階段就老是修不好,過於主觀、衝動、急性子真的很難改,感覺自己都知道,不過金魚妹妹說的好,知道但是改不了還是等於不知道,我豈能處於無知的狀態,不去除這些障礙永遠都會是這份工作的阻礙吧;不過我不像大家有很縝密的想法和計畫,我只想單純的在與更多的人接觸中,更了解「人」,除了可以學習很多東西,還可以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,好好愛他們。
之前好像上了很多課程,但要開始規劃路程時,才開始驚覺的問自己,你真的準備好了嗎?好像還有更多更多的東西得快快學習、練習,心中稍稍焦急了起來,反正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囉。
昭慶離開了中區,感覺家裡出了事情,我不多細問但祝福他可以一切順心,問題可以迎刃而解;而新報到的牛牛,她大概會對開車這件事稍感壓力吧?希望他不要想太多,好好學就好囉…哈…剛剛msn對我說不要啥事都自己擔…金魚妹妹…你有跟人家說什麼嗎…?還是我想太多了?總之,希望大家可以都過的很好。
沒回台中的週末,感覺比較悠閒,明天好像該出去訪談,但有些許慵懶,無論如何,還是祝福我愛的人們,可以開心、認真的過每一天,祝福你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