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過去...主任訓結束了...挺好。
這次的主任訓,除了上了很多實用的課程之外,還有一個奇怪的狀況...哈哈...訓練科覺得我"聲音"很好聽...尤其是家樑...似乎強化了全班對我的印象。

我...只是導讀時念的快了一點,字正腔圓一點...;但在激勵的課程時,家樑居然請全班閉上眼睛聽我說話...這...實在...有點誇張。

好啦...其實重點是...我寫下的那句激勵大家的話。
"天使不敢走的道路,傻子一路跑過去,立定志向,一個心願,就是一條路徑"。

靜姐姐在我大一時,寫在小卡上送給我的話,其實是一首歌的歌詞,卻是那樣的令人記憶猶新。那時當小家長、課輔員、辦社工營...還參加一大堆活動,所以對服務隊萌生了退意,於是靜姐姐送了我這句話,我堅持了下去,也進入了鬼族這個大家庭。
君和小勝同樣愛這句話。

直到現在...這句話依然深植我心,過不去時,就當個傻子吧...我知道...我的心中,一直有一群跟我一樣傻的人會給我源源不絕的力量。
靜姐姐...妳當媽了耶...哈哈...恭喜,也謝謝妳給我的這句話...超愛妳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