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漸的老化...明顯的。

從大概25歲後就不太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體重了,所以原本在63-65之間震盪,但在軍中管伙房及食勤業務那段期間,慢慢增重到70KG...後來甚至最重大概有到74KG之譜;現在則是就努力控制自己維持在70...但是必須把腰間鬆弛的部分轉化成結實的肌肉。
今年吳媽看到我時...比畫著臉頰告訴我我變胖了...,君有一天看著我...對我說...她覺得我的臉變"鬆弛"了!!

今天跑去剪頭髮,因為很懶得講話,過程之中理髮ㄚ姨跟我都保持著安靜,她只淡淡的說...白頭髮很多喔...,我乾笑了一聲...哈。
理髮的時間約莫半小時,但過程有約莫二分之一的時間,理髮阿姨...在幫我剪...白頭髮,一根一根的剪,阿姨...妳還真是有耐心,超...感謝妳的啦...;而且每換一種理髮工具,都不放棄順手幫我把白髮消除掉,一開始用電剪,後來換成剪刀,連最後的剃刀都順手割掉大概五根,有種頭頂被除草的感覺...剪完之後...阿姨才又說..."嗯...好多了..."......。

ㄚ...我不想接受自己一直在老化的事實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