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看了艋舺,我應該會去買DVD吧。

金魚說這是一片隱晦的同志電影,我倒不這麼認為,因為在國中的時候,大夥兒真的就是這樣搞,不知為何...看來真的很有感覺,就像是回到國中的那個時候。雖然我並沒有跟著部分的人一起混,但在那段青澀歲月,每到中午廁所就在堵人,大家會討論最近幹了哪種牌子的摩托車,哪幾個馬子真的很騷包...,在我單純的國中生活,除了念書和打球,偶爾參與一下這一類的話題,饒是有趣。國三那一年曾經被編到A-班去,班上有不少人在混,其中有幾個人很罩我,我們之間有深交嗎?...也談不上來,但就是一股莫名的義氣,相挺的感覺真的很好;又或者像大為、龍哥,因為球打得好,加上天生的領袖氣質,大家也常常馬首是瞻,連當初喜歡了五年的女孩和大為交往了,我也只是淡淡然的接受了。那段混在一起打鬧的日子,考完試瘋狂打球打到抽筋的日子,割破書包偷藏漫畫A書的日子......,簡單又白癡的令人懷念。

意義是三小...是ㄚ,越長大,就越在乎意義,但在那個時候,真的就只有義氣,一句"幹"...小抄就傳過去,大西洋的綠豆沙就大家喝,就算下大雨也要去打球,幫朋友送情書傳話,髒話滿口的亂哈拉,雖然盡是狗屁倒灶沒有意義的事,但那個時候...這就叫做義氣吧。

呼...好有感覺的對白...
你知道嗎?風往哪個方向吹,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...
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,可是最後遍體麟傷,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草...。

原來...我高估我自己了...哈...。

而看著蚊子撥開小凝的半邊秀髮,突然間我懂了,但我卻難以原諒自己這樣的性格...。
自己...真的混蛋的很自然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