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指點和學習,終於不像昨天一樣毫無進展...。

前輩的經驗果然是很有用的,一天下來終於在問卷上有了進度,奇怪的是..."掃街"接受我的,都是男性,"定點"接受我的,都是女性,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不過跨出第一步還是很開心,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好囉。是說...有沒有這麼有趣,自從決定離開全國意向,就開始跟"被招募"很有緣,雖然都是業務性質的工作,今天健裕處經理還要擔心我被台灣人壽拉走...哈哈哈哈哈,雖然對方開出的條件真的很不錯,不過我天生反骨嘛...淨喜歡挑寸步難行的路走,有些事...真的是要拼拼看才知道的。

雖然自己的時間不多,跟時間賽跑真的很累,不過只要有進展,心中的踏實感真的很令人喜悅。
呼..就這樣一鼓作氣吧...加油!!

也感謝...一直祝福著我的人,你們喜悅,吾感同身受,願將喜悅與之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