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了一下內容便上路了,我們家小鳳很幸運的抽到籤王,所以選擇鄰近的場域,不過我小小介意不事先說清楚,什麼工具都沒準備的狀態下,要進行工作實在令人苦惱,可能我好命慣了吧,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下禮拜應該要隨時帶著錄音筆吧。
一開始便走向了麥當勞,其實沒有很想設定一直待在麥當勞,因為百分之百會有樣本上的誤差,不過一個人只做三份,而且是第一次…外頭還下著雨,我就沒多想了,讓組員們先做完再說。過程出奇的順利,雖然還是會被拒絕,而且大多是我…哈…男女真是大不同,不過真的還蠻順利的,只是在用餐的環境之下要打擾別人太久,就算我不會不好意思,也察覺的到答案越來越草率,感覺越來越不耐煩,所以打破那到雙方面的高牆還是需要磨練,你吃你的我問我的…又沒有人規定吃飯不能聊天,大家都是這樣嘛…哈。
想著未來有一陣子沒有車…設備的輪廓也曖昧不明,有一點憂心,不過…凡事盡力然後聽天由命是我的人生哲學,就不想想太多了,依然祝福我愛的人們一切順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